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百日黄叶】玉不琢,不表白

Day46.

相信我

我是不会暴露我是个起名废的。

感谢侯岛太太的指导ovo

希望能够被喜欢qwq

——————————————————

叮叮——铛铛——咚咚——

黄少天烦闷的翻了个身,有些无法忍受自隔壁传来的噪音。

这个声音已经让他烦躁好几天了,简直想让他拿起冰雨破门而入。

黄少天是个剑客,他的隔壁住着一个玉师。

前些时日玉师叶修叼着草根在庭院的树下乘凉,瞥见黄少天翻墙入内。嘿嘿一笑将草根吐在地上,坐起身来招呼不走寻常路的贵客:“剑圣大大,鄙人最近得了一块好玉,打算琢成玉器。”

黄少天胡乱的点头,丝毫没有一星半点被发现的窘迫,推开木门便走进叶修家里找寻食物——不得不说,他的邻居烧菜的手艺是真的好。

“这次打算卖多少?”黄少天如愿以偿的看到桌上叶修留给他的甜食,拿起来塞进嘴里一脸的满足。

经叶修雕琢的玉器,不管是形状还是成色都称得上精品。还有人不远万里跑到这称得上偏僻的兴欣城里,只为买叶修的一件玉器——要知道叶修可是前嘉世王城的御用玉师。

是以,叶修随手卖掉的一件玉器,便能让他在这个小城里生活三两年。

“不卖。”叶修笑了笑,摸摸自己的鼻子,“这件打算送人。”

“送谁啊?”黄少天满不在乎的问。

“喜欢的人啊。”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

“唔——”一定是吃的太猛才会被噎住。堂堂剑圣不会说自己是因为太惊讶而噎住的。

叶修,有喜欢的人了?

黄少天进入了长时间的沉默,浑然没有发觉那人望向自己的眼神。

叶修自离开嘉世城以后有没有和以前的人来往?还是说和老王算命铺的王杰希眉来眼去?或者是那个军火商人孙哲平?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前几天是不是送路过的小姑娘刚采到的桔梗花?

年轻的剑圣呆愣在自己暗恋颇久的人面前,脑子里盘算着玉师心悦之人究竟是谁。算来算去想了又想竟然想到自己好友身上——除了喻文州,黄少天真的再也想不到是谁了。

“老叶你喜欢队长就直说嘛我觉得以你的魅力队长一定会答应的我是说真的老叶你不如去向队长表白啊我在说什么怎么能让老叶去表白呢可是队长也不能先告白是吧……”

黄少天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再说些什么。

叶修是玉师,蓝雨护卫队的队长叫做喻文州。玉和喻同音……喻文州屋里放着叶修送去的各种玉器。而且提起喻文州都会想到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黄少天烦躁的翻了个身。

“好烦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和队长说老叶喜欢他?这种事情还是老叶亲口说比较合适吧?队长要是和老叶结婚我要不要去啊啊啊啊?如果有了孩子请我做干爹我答应不答应?”

黄少天满脑子都是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画面,再听到隔壁传来的声响,烦闷更甚。

这声音折磨的黄少天简直想让他拿着冰雨破门而入——而他黄少天,向来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

轻车熟路的翻墙入内,入眼是叶修挂在门口歪歪扭扭写着的一块“谢绝入内”的木牌。黄少天挠了挠头轻轻“哦”了一声,转身走向平素叶修靠躺休憩的躺椅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你堂堂蓝雨护卫队第一高手剑圣大人怎么对叶修这小小玉师言听计从?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丢人了吧!”黄少天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猛地转身,拎着冰雨使劲往木牌上戳去,“木牌你找死!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你不要忘了你是来干嘛的!黄少天你要和叶修表白的!”

“吱呀——”

叶修一面打着哈欠,一面推开门,只见堂堂蓝雨第一高手的剑圣大人,正跟他胡乱做的木牌过不去。那柄由稀有材料制成的宝剑冰雨,被剑圣大人像是拿了菜刀一般胡乱挥舞。

“行了少天,”叶修疲惫的揉揉太阳穴,“别欺负那块牌子了。”

黄少天扭头望着叶修,一瞬间叶修竟想到了小时候他养过的小点,也是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黄少天吞了吞口水,脑子却不受控制的在想如果叶修说我喜欢喻文州的时候他应该怎么办,如果叶修要他给喻文州带东西的话又怎么办。

“想和你商量个事。我喜欢的那个人有点活泼,我觉得送玉佩是不是不太合适?做了一个玉带钩你说他喜欢不喜欢?”

“啊哦队长不是很活泼的……相较来说我觉得我比较……诶?是是是是是给我的?老叶你要送的原来是我?不对什么是要送的诶对就是要送的啊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吧?”

“咦,不是你的吗?那你说我把它送给谁?”

叶修晃了晃手里的玉带钩,逗着眼前懵懂的少年,“那我就把他送给……唔!”

蓝雨护卫队的剑圣大人,被誉为整个荣耀国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暗恋已久的人在自己眼前表白,这个时候还等什么?天赐良机!

“少……我……快……快缺氧了……”

叶修推了推黄少天,玉师白皙的肌肤上染上红霞,惹得剑圣舍不得放开。

“缺氧就缺氧。”

                                                       —end.

评论
热度(39)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