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百日黄叶】玩游戏最重要的是——

Day37

第一次写黄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请多多关照|・ω・`)

祝大家观影愉快|・ω・`)

————————————————

黄少天和叶修公开同居几个月后,某杂志邀请叶修做一期访谈。

自叶修退役以来,粉丝很少见到叶修发动态。偶尔微博更新一两条动态,无非也是给自家战队加油鼓劲,官方的很。

第十赛季粉丝对叶修又爱又恨,猛不丁叶修又变回了以往几个赛季的模样,粉丝大呼还是让第十赛季的叶修回来吧!

所有有关叶修的消息,都是从黄少天微博上扒下来的。黄少天何许人也?单是提起黄少天就能想到满屏幕的文字泡,点开他的微博,放眼看去密密麻麻全是字。

如果要说最不想看他的微博的职业选手是哪一个的话,真当是黄少天莫属了。黄少天可是吃个饭都能从结束训练开始讲起,还意犹未尽的嫌弃微博有字数限制,经常一件事要发三四条微博有的时候发一篇长微博记录一下有趣的事——却偏偏黄少天又是整个联盟里和叶修走的最近的人,当然,苏沐橙除外。

黄少天微博里会提起叶修,每次提起叶修的时候巴不得发一篇长长的微博赞美自家老叶。粉丝深扒黄少天微博也只知道叶修今天又吃泡面了还给黄少天做了小鸡炖蘑菇啊吃了叶修亲自做的小鸡炖蘑菇的黄少天是多么的幸福。

是可忍粉不可忍。

某娱乐杂志耐不住粉丝热情,终于联系上了消失已久的叶修,邀约做一期直播访谈。

“那么,我们比较好奇的是,叶神平时在家里都玩些什么游戏呢?”

“荣耀。”

“呃。我们也知道叶神对荣耀的喜爱。除了荣耀还有玩的比较多的游戏吗?”

叶修眯了眯眼,撑着头看着桌子对面的主持人,修长的指尖在玻璃桌面上轻轻扣着,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前不久沐橙给我发了一张截图,问我有关衣服的搭配。我看了看好像是个游戏——叫什么暖暖?”

“奇○暖暖。”主持人在一旁做补充,“叶神怎么会想起玩奇○暖暖?是不是苏女神安利的?”

“起因是云秀和沐橙打赌,说这套衣服能不能过了关。我觉得蛮有意思,就拿给少天看——少天的审美你们也都知道。这个赌就成了云秀沐橙我和少天的四人赌约。”

叶修摸着下巴,像是想到什么一般,轻轻的笑了。灯光打在叶修扬起的唇角,惹得主持人屏住呼吸。

“少天不服,叫嚣着在手机上也下载了一个。有时候我也看他玩,真的,少天的审美我不敢认同。你说什么审美?哦是这样的,有一关是讲了主角去参加舞会需要活泼可爱一点的衣服,少天给她挂了一个听诊器。”

“别笑,这可是直播。小心少天看到生气——少天不会生我气的 ”

叶修一本正经的盯着屏幕,还好心的提醒主持人不要笑。倏忽间让人以为第十赛季的叶修又回来了,带着一点点的坏心眼。

“少天说只要按照属性堆就能堆出高分来,过关稳稳的。我觉得要想过关一定要符合剧情符合美观——就比如说这个舞会,你挂听诊器怎么跳舞?”

“后来我也下了一个奇○暖暖。比起少天稀奇古怪的搭配,我一定会先通关的!”

叶修说着握紧拳头,冲着摄影机晃了晃。

“玩游戏,我叶修还不会输给谁呢。”

————————————————

访谈以后职业圈掀起了一股奇○暖暖的热潮。

李轩在微博上吐槽,打开职业群一群宅男在比拼谁过关快分数高,还晒了几组图说大家快来猜猜看这些都是哪个职业选手的图。

粉丝热情一度高涨,登时微博转发量便破了万。

黄少天不嫌事大的转发了李轩微博并艾特叶修:“了我跟你们讲外观流还要搭配各种多浪费时间啊你说是不是啊老叶@叶修//@黄少天:老叶和我说要开一个直播间比谁通关快那当然是我啦绝对会是我属性流比外观流厉害多//@李轩:那天职业选手们终于回想起被奇○暖暖支配的恐惧。”

夏休期的某一天晚上,叶修在职业群里艾特全体成员:“来我直播间2458621。”

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是盖的,当时就刷刷几十条消息刷过,一排“yoooo叶神要直播玩奇○暖暖了~”

黄少天:“臭老叶死老叶不带你这么玩的你们快来看我直播3257461队长老王方锐你们快来啊啊啊啊啊不要看老叶的直播看jebebskixhwbqkqodiehwg”

系统消息: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直播间2458621速来。”

叶修直播的消息早就在粉丝圈公开,不到八点直播间就10W+人。叶修和黄少天分坐在两边,一人抱着一台IPAD。

八点,直播开始。

奇○暖暖近期出了一期活动,需要闯关获得道具,凭借道具兑换衣服。

叶修和黄少天约好,谁先拿到全套衣服算谁赢。两人因游戏而产生的分歧,也让不少粉丝开始掐架,究竟是纯堆属性好,还是要看外观略胜一筹?

只见黄少天以绝对手速点开奇○暖暖,点入游戏界面就想往活动界面点,怎奈微微有点强迫症,又爆发手速去点登录奖励和信件奖励。就这一下的功夫他的ID便被粉丝看到——叶不修羞休绣袖。

弹幕刷过一排“yooooooooo”和“快去看看叶神ID是什么”和“加好友加好友”。

另一边的叶修,悠哉悠哉点开游戏界面,叼着烟问粉丝想看点什么。满级的账号下什么外观没有?叶修一点一点往下划拉界面,将自己的衣柜展现出来,还问粉丝怎么搭配好,和粉丝一边互动一边按着粉丝的意思搭配,就像是忘记了和黄少天的赌约一般。

“叶神,那一边已经领取了一个部件了哦~”

“三个了~”

“还差四个~”

“实时汇报,正在攻略倒数第三个!”

叶修笑了笑,修长白皙的手指放在唇畔,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点开QQ和备注是“笨蛋弟弟”的人聊天:“叶秋,打点钱过来。”

叶秋:“我靠混蛋老哥你是不是只有用钱的时候才能想起我?”

叶修:“(๑•ี_เ•ี๑)”

信息:【华夏银行】您的华夏卡(**6598),到账人民币15000.00元,人行跨行收款,余额XXXXX元。

叶修切回游戏界面,点击充值钻石。

叶修:“我有钻石我不方。”

弹幕飘过一片“hhhhhhhh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叶神好坏hhhhhh不行了我去笑会儿”“叶神太可爱了woc我要给叶神生猴子”“剑圣大大要哭晕在厕所了~~~”

黄少天的直播弹幕:“wocccc叶神使诈hhhhhhh”“老公你输定了hhhhhh”“跟谁玩都不要和叶神玩hhhh心太脏了hhhhh”

黄少天扭头,看着叶修的游戏界面。叶修正一步步按照微博的高分攻略搭配,然后狂刷钻石重置。道具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眼看就要超过黄少天。

“老叶——你使诈?”

黄少天丢下游戏,登登几步跑到叶修身边,伸手环抱住他,凑在叶修耳边吹气,“说好的公平竞争,嗯?”

叶修有些怕痒,黄少天还专门把手凑在叶修痒痒肉上。叶修一下使不上劲来,身子软在黄少天怀里:“少,少天……直播呢……”

不用想也知道现在弹幕一片“yooooooo”之中。

“对不起啦宝宝们,”黄少天一脸真诚的看着屏幕,“因为老叶有些不乖我们决定去做点私人事情,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啦。”

                                             —— end.

评论(2)
热度(47)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