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百日黄叶】当男票变成女票

Day.52




“什么?老叶你再说一遍?”

叶修把手机拿到离耳朵稍稍有点远的距离,还是能听到黄少天的声音。黄少天像是在确认什么,将他的话重复说了一遍且得到叶修的确认后,果不其然爆发一阵大笑。

“你觉得这是你这个男朋友该有的反应吗——”
叶修嘟了嘟嘴,却又想到此时的黄少天根本看不到,懊恼的敲了敲头。

让我们回到今天早晨。

不知道梦到了什么,睡梦中的叶修吧咂着嘴,翻了个身,抬手挠了挠脸颊又将手放至胸前。咦……怎么感觉有点绵软?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低头一看——

唔,一定是醒来的方式有问题。不管了,再回个回笼觉把幻觉梦回去。

直到方锐使劲的叩着叶修的房门叫他起床。叶修蹬着拖鞋哒哒哒跑过去开门,揉着眼睛嗲嗲的同方锐撒娇:“锐锐人家还没有睡醒~”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

不是幻觉。不是幻觉。不是幻觉。

叶修深呼吸几次,强压下心头的不安。手里拎着苏沐橙递给他的Bra,一遍遍告诉自己这个事情是真的——就在今天早上,男他的叶修,变成了女她的叶修。

“我觉得有点羞耻……”叶修颤颤巍巍的看着苏沐橙和唐柔陈果带给她的一系列女性物品,掩面表示接受不能,“陪你们买是买,我自己穿又是另一回事——本质上我还是个男人!”

魏琛正招呼着包子将叶修变成女人的事发到职业选手的群里供大家乐呵乐呵,被乔一帆死死按住。方锐整个人因为叶修早上的撒娇有些飘飘然,拿着手机咔擦咔擦给叶修拍照。

叶修“啧”了一声,捋了捋垂至胸前的头发,爬起来找了把剪刀咔擦一剪子下去将头发剪短。

“清爽多了。”

“你要不要和少天说一下?”唯一算是比较清醒的就是苏沐橙,更是清楚知晓黄少天与叶修的关系,“少天有权利知道这个事情。”

于是便发生了前文提到的,叶修给黄少天打了电话告知此事却被狠狠嘲笑一番的事。

——————————————

笑话虽笑话,黄少天还是光速向喻文州请了假,理由是家属出了点小状况。

直到叶修被一阵“叶修修叶修修叶修修”的敲门声叫醒的时候,叶修都是有点恍惚的。

这个昨天还在嘲笑他的人,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笑嘻嘻的倚靠着门,手里拎着一个大大的登山包。

“少天?”

叶修揉了揉眼,像是确认眼前的人是否是他的幻想。黄少天像是不满意叶修的反应,冲叶修挥了挥手:“老叶你居然不认得我了?”

“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我可是昨天辛辛苦苦背着队长去店里买的!不然我昨天就能到了!我可是买的最早的机票!”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冲叶修比划着,一脸神秘莫测的拉开了浅蓝登山包,小心翼翼的将包里的东西取出,献宝似的给叶修看。

黄少天手里捧着一条嫩粉色的蕾丝小裙子,美滋滋的正打算抖开给叶修看全貌。

叶修扶额:“少天,你打算让我穿这个吗?”

黄少天自从和叶修确认关系以来,来兴欣已经不止一次,更是对叶修的住处轻车熟路。

叶修一把扯过黄少天的手,将其拽进屋内。一边嫌弃黄少天树大招风若是被记者拍去不大合适,一边又是在担心嫩粉色小裙子会被其他人看到。

将叶修房间当成自己房间的剑圣大人,一屁股坐在叶修床上,兴致勃勃的将小裙子的包装袋扯下,做了刚刚在门口没有做完的事——将裙子抖开摊在床上,又从包里拿出了小兔子背包,蝴蝶结发饰和蕾丝帽子。

“试试?”黄少天抬起头,望着叶修的眼神里有光,“我昨天挑了好几家店,觉得这种最适合你了——你看,软萌的小兔子,少女的嫩粉色,好看的蕾丝边,多适合你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后退几步,“我不。”

“来嘛老叶——”黄少天直接扑了上去,却不小心触到一片柔软,“哎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老叶对不起对不起但是它真的好软我可以摸一摸吗!?”

“你不觉得……好像有什么在变化?”

叶修推了推黄少天,及时制止黄少天对自己身体的恶作剧。黄少天却不肯放过叶修,将他按倒在床上亲了上去,直到……

直到黄少天感觉到一个【坚】分开【挺】的东西顶住自己。

————————————

“啊————”

黄少天从梦中惊醒,猛地抱住身旁正在酣睡的叶修。手不自觉的覆在叶修的胸前,果不其然触到一片空气。

“怎么了?”叶修被黄少天折腾醒来,侧过头去看着黄少天,“做噩梦了?”

“我在想,老叶你要变成女人是什么样子——”




   

                                                  ——end.

评论(6)
热度(46)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