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黑虹】关于养猫这件小事

小事情系列之养猫!

祝各位宝宝新年快乐!

试试链接能不能打开!



“二三分账!你二我三,不能再多了!”跳跳索性耍赖起来,“你不懂我们是要养家糊口的,五五分我五蓝兔五,我再跟你二三分,够拿你当兄弟了!”

虹猫点头:“你怕是不知道黑虎镖局。”黑小虎数月前带魔教旧部成立黑虎镖局,虽然黑小虎再三声明不用虹猫帮衬,但送上门来的银子,虹猫不可能轻易放过。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他笑着冲跳跳招招手,大有一副打不过我就别说话的气势。

“好吧好吧,你三我二。”跳跳败下阵来,将话本所获的账簿推给虹猫,“你点点,到时候我拿给你。”

——所以,你有没有因为TA吃味过呢?

当黑小虎接到跳跳的飞鸽传书后,短暂的陷入了沉思。

————————

虹猫自幼与麒麟一道,所以招小动物喜欢并不意外——黑小虎揉揉眉心,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抬眼去看缠着虹猫的小橘团子。那是一只约莫半岁的橘猫,流浪在外脏兮兮的被他捡到,因觉得和毛色酷似虹猫便带回来给爱人。

哪想这小猫竟光速抱起大腿,缠着虹猫不撒手,躺在地上呼噜呼噜要虹猫摸它。

“黑小虎,我们养它吧,你看它多可爱啊!”虹猫十分开心,伸手挠着小猫下巴,耳边是猫咪呼噜噜的声音,真真极其享受,“福气满满,毕竟是你送我的,就叫黑小满吧。”

这只猫从头到尾都和黑沾不上边,可是虹猫固执的唤它黑小满,小猫也很享用,仿佛自己天生就是这家的一员,已经趾高气扬的抬起爪爪巡视自己的领地了。

“带下去洗个澡吧,晚间我们去镇子上买点小……黑小满能用的东西。”黑小虎招招手示意婢子带猫下去,“所以现在,跟我去吃饭。”

——拜托,他可是刚走镖回来,和爱人分开了一十八天!可他心心念念想拥入怀中的虹猫,满心满眼都是路边捡来的黑小满。

素来运筹帷幄的镖局总镖头突然有一些后悔。与虹猫在一起后不是没和其他七剑传人碰过面,跳跳之前还调侃过达达,说达达过早的失去了二人世界的快乐。那时黑小虎还不太明白,只要与心爱之人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不都是二人世界吗?回应他的是跳跳高深莫测的笑:“不,少主你还是不懂,等到了那个时候自然就明白了。”

现在他觉得跳跳是真有先见之明。捡猫的时候黑小虎从未想过虹猫会这般喜爱,竟将原本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与关爱都转移到黑小满身上。

之前就听逗逗讲镇子上开了一家新饭庄,神医还直言不去便是他们的损失。这趟回来到底是松了口气可以短暂的休个小假,一想到要与虹猫度过几天的二人世界,黑小虎欢快极了,忍不住去想接下来几天里要和虹猫怎么过时,脚边的骚动引起了他的注意。

低下头便瞧见黑小满撅起小屁股,摆好架势就准备在他的鞋上——黑小虎眉心突突地跳,这没心没肺的小东西竟敢在虹猫送他的软靴上?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明明是他把小东西捡来的,现在抱上虹猫的大腿竟连他的救命之恩都忘的一干二净。“没良心的小东西。”黑小虎嗤笑,抬脚踹了踹黑小满。小猫本就羸弱,被黑小虎这么一踹,竟骨碌碌的在地上滚了两圈,好巧不巧停在了刚从屋里出来的虹猫脚边。

虹猫:???

“多大的人了,还和小满较劲。”

一路上就听虹猫的数落,黑小虎认命般的闭上双眼。直到此刻他才发觉自己往家里捡了多大的麻烦——他确信踹在黑小满身上的那一脚连一成力度都没有,更准确的说只是碰了碰他。可小猫趁势在地上滚了几圈,灰头土脸的滚到虹猫脚边,这事的性质就不一样了。饶是他再三声明并未用多大力去欺负黑小满,虹猫仍是一路上拿他打趣。

岂有此理。黑小虎握紧拳头,为了家庭帝位,他一定要让虹猫认清黑小满的真实面目。

小猫到家后快速的认清了家里谁才是真正的老大并抱上了大腿。若说刚到家的黑小满对黑小虎还有一丝丝的尊重与敬畏,观察了两人的相处模式后,在现在的黑小满的认知中,它比黑小虎的地位还要高上那么一截。

黑小虎将小猫从床底下抓出还不忘挖苦:“连藏都不会,我要你有何用。”气的黑小满转头就要给黑小虎一爪子,却被趁势抓住了爪,黑小虎捏了捏小猫的前爪,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又尖又长的指甲,冷哼道:“长本事了,爪子都敢伸出来了。”索性拿起剪子准备给小家伙剪指甲。

是以当虹猫推门进来便见这样的场景:黑小满被黑小虎按着头,嘴里溢出低沉的叫声,一只爪子被黑小虎抓着,甚至还放狠话威胁:“你再动一下我把你整个爪子都剪了。”

听到动静的黑小满见是靠山回来了,先前的叫骂尽数化为呜咽,两只眼睛直勾勾的望着虹猫,好似在说爹爹你终于回来啦,这个人趁你不在可劲欺负我!

虹猫噗嗤一声就笑出来,走过去坐到黑小虎旁边将小猫解救出来,靠在虹猫怀里的黑小满还回头瞟了一眼黑小虎,得意洋洋的模样狠的黑小虎想抓回来揍一顿。

黑小满可不管黑小虎在想什么,在虹猫怀里寻了地方靠着,任由虹猫摆弄它的爪子,嘴里却不依不饶喵呜喵呜叫着,实打实控诉虹猫未进门之前黑小虎是怎么蹂躏它的。

黑小虎很委屈:“明明是它先动的手。”事情的起因是黑小满在家里撒欢撞翻了烧给虹猫的汤躲进床底,这才被黑小虎抓出来,也是小猫先伸的爪子才有了他强制给小满剪指甲。

哪想却被恶人先告状,到底是小看了黑小满。

“你俩呀,”虹猫只是笑,大的小的都要他哄要他评理,他能怎么办呢,只好主动凑上去亲了亲黑小虎的脸颊:“好啦,我帮你揍它,大人说打几下合适?”
【评论补链接】【记得点合集的下一篇】【重要部分在下一篇】【这篇未写完!!】【记得点下一篇!】

————————

——所以,你有没有因为TA吃味过呢?

当黑小虎接到跳跳的飞鸽传书后,冷哼一声用内力将纸条揉碎。

笑话,他堂堂前魔教少主,现黑虎镖局的总镖头,会和一只小猫争风吃醋?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