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黑虹】当我兄弟有了对象以后连人都不做了

论坛体,私设《七侠传》是个游戏,虎子哥和猫猫网游奔现前后的故事?

  

  

  

  

  


七侠传〉〉〉

【震惊】当我兄弟有了对象以后连人都不做了 

  

  


1L  楼主

太过分了!!!太气人了!!!怎么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事!!

2L

不要小看这2楼!看似简单的回复内容, 确有着惊人真相, 首先,说明有存在感。其次,说明网速快。 再者,说明操作犀利。最后,说明可赚到经验。

3L

我先放一杯珍珠奶茶在这里!

4L

10分钟过去了你怎么还不更!

5L  楼主

我真的很气啊!!!气的我现在握紧了拳头!!!

6L  楼主

是这样!我兄弟和我一起玩《七侠传》,这问题是谁能想到他和敌对阵营的少主在一起了!??

7L

阅后即催!!哇阵营不同怎么能谈恋爱呢!?

8L

+1!!阵营不同日常也不一样平时都是怎么在一起玩的呢?

9L

楼上过分了啊!谁说阵营不同不能在一起?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敌对阵营我转阵营去找他的……

10L

慢着慢着你们把楼主刷没了!!!

11L  楼主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打字真的这太令人生气了!因为我兄弟和他……咳,男朋友。他们两个人都是阵营的指挥,平时阵营大战的时候都会组织自己阵营的人去扫图,因为双方实力相当互有输赢所以一直被拿来做对比。

12L

阅后即催!!!!

13L  楼主

本来也没什么事,扫图嘛有输有赢我觉得很正常?上个月少主带了个奶团子,据小道消息称是弟弟?小孩眼见少主要输,爬上麦奶凶奶凶的吼我好兄弟,说你干嘛欺负我哥哥,把我兄弟凶的一愣一愣的。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我之前在论坛有看到过这个帖子!

15L

这么快就破案了吗??等楼上的答案!

16L

置臀!同蹲哦!真的很想听阵营的爱恨情仇!!

17L  楼主

我兄弟当时就——当时就和我说我们不能欺负孩子是不是?然后就让守在张家口的兄弟们退了——退了啊!!他把这个城直接放了!!放给对面了!!

18L

我焯!!我知道是谁了!!!在我们服!!我们都说小少主v587!

19L

啊啊啊啊啊你们认出来的也太快了吧!!!厚码!厚码!!

20L

别厚码了我们都认出来了hhhh这标识度也太强了

21L

别厚码了我们都认出来了hhhh这标识度也太强了

22L

乡下小服探头,问一句是谁啊?

23L

是一区火服的魔教少主和长虹少侠啊hhhhhh

24L

那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毕竟少侠身边敢这么说他的也只有护法大人了

25L

护法大人开帖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特别喜欢你的白皮书攻略一直以为护法是高岭之花没想到竟然这么可爱!!!!我要给护法大人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

26L

楼上淡定啊哈哈哈哈哈生猴子带我一个

27L

我知道我知道!!!后来几次阵营大战小少主呼声特别高!大家都喊小少主上麦指挥压一压对面!我们靠小少主赢了好几次嘞!

28L

有幸在现场过!楼上说的是真的!少侠一听是小少主的声音就败下阵来——不得不说小少主是真可爱啊

29L

等下,让我歪个楼!?原来少侠喜欢小孩子?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先绑()架个孩子然后用来抓捕少侠!??

30L

楼上醒醒吧!!首先你得是少主才行!少侠哪会随随便便看上孩子啊!

31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刚刚又吃了我兄弟的狗粮啊啊啊啊这日子我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看了你们的回复好像都猜出来了啊早知道我就说的再委婉点了。答应我宝子们,要是让我兄弟和他男朋友知道我悄悄说他们坏话是要挨揍的!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护法大人好卑微啊

33L

好的护法大人!我们一定早日争取让少侠少主看到帖子!

34L

你们没有发现亮点吗——又吃了兄弟的狗粮嗷嗷嗷!?难不成他们已经面基过了吗!?

35L  楼主

我兄弟男朋友几个月前联系到我兄弟,说奶团子放假了在家跟着他玩,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些事,想请我兄弟吃顿饭赔罪。两人一对地址结果发现同城啊!再一对竟然发现竟然同校!男朋友好像比我兄弟大一届!这得是多大的缘分才能刚好同城又同校!!

吃饭的具体情况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自从我兄弟回来了整个人都不对了!!时不时拿出手机来笑两声!天哪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36L

我知道我知道!坠入爱河了!

37L

+1

38L

+2

39L

阅后即催,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40L

然后呢然后呢?

41L  楼主

我当然知道坠入爱河了!但是你们能懂吗——我和我兄弟认识快五年了,他什么样子的人我比谁都要知道!他怎么可能去谈恋爱?我还和其他兄弟打赌,结果害我输惨了!

42L  楼主

我是真没想到他会是我们中第一个谈恋爱的啊?关键是他对象是我们课的助教,你们是没见确认关系后第一次上那节课我兄弟有多认真(虽然他平时上课就很认真但是那天是出奇的认真)还!严!令!禁!止!我!们!逃!课!然后上课的时候他对象就假装正经,不理我兄弟但是全程都在点我们几个的名!我们几个招他们惹他们了啊要这么对我们!还做不做人了——

43L

可能这就是一眼万年一见钟情叭

44L

我补充一下!!我在主城见过两人双骑!九敏啊真的好好磕,少侠依偎在少主怀里也太甜了!

45L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前阵子不是出了一个挂件可以刻字吗?就那个XXX和XXX永结同心的挂件!我有看到他们组队去刷!

46L

瞬间脑补出阵营大佬x他的小娇妻!44L姐妹当真是嗑学家啊

47L

天哪你们记不记得有一次放点给少侠!有个成就是斩将夺旗!少主特意嘱咐了要放三次让少侠完成成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这也太甜了吧

48L

这就是大区的恋爱吗!

49L  楼主

我真的要受不了了!!!!我兄弟刚跟我说他晚上不回来了要出去玩,和谁去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他的男朋友!你们看看这还是你们认识的熟悉的那个阵营大佬吗???有异性没人性啊有了对象忘了兄弟?让他给我带一份土豆泥都不肯!!

50L

虽然但是…摸摸楼主

51L

我怎么觉得楼主有点小嫉妒…

52L

护法大人!!看我!!我愿意给你买土豆泥!!

53L

掉马掉的太快了真·实名制冲浪

54L

再探再报!

55L

再探再报!

56L

哦哦哦哦哦家人们!我给你们说我刚刚翻古早截图!考古到了少主给少侠炸烟花!!48r的烟花少主说炸就炸!财大气粗![图片][图片]

57L

这么说是少主先动的心!!

58L

天哪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少主让小少主上麦是早有预谋的!因为他知道少侠对小朋友毫无抵抗力所以才有了开头的事!啊啊啊啊是谁磕到了是我嗑到了真的好甜啊

59L

999999999锁死好吧!

60L

我已经脑补了10w字小说哈哈哈哈哈

61L

九敏他真的好宠啊[图片][图片]谁还记得少主之前下本去刷的那个精灵蛋!!!你们快看少侠身边的小精灵是不是少主当时刷到的那个蛋孵化的崽崽啊!?他把精灵蛋送给少侠了啊!!

62L

什么霸总素材,你若喜欢我必为你奉上

63L  楼主

!!!我兄弟刚刚跟我说,他和他对象不是在游戏里认识的,而是在《某某》杂志!他投稿封面作品被拒后编辑大人专程发短信来慰问,还教他怎么画稿!万万没想到编辑大人就是少主本人!我超这到底是什么缘分??

64L

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65L

佛说,缘,妙不可言

66L

啊你们有注意到少侠的签名吗?[图片]“我是这样的爱你, 如松风在月下长吟,如针叶轻轻歌出你的名字。”呜呜呜这也太文艺了叭不愧是我们少侠

67L

快快快有没有人加一下少主好友?我想看看少主是怎么回应的!

68L

急!怎么还没有少主的回应!

69L

我我我我我刚加上[图片]是你要看看月亮!

70L

怪不得之前没人嗑,看起来牛头不对马嘴的签名却都在向对方表达爱意呀~

71L

磕到了磕到了是谁磕到了我不说

72L

知情人前来透露某人确实每晚都在拍月亮

73L

啊啊啊啊啊活捉楼上你还知道什么快说快说想急死我们吗!!

74L  

也没啥…无非就是有人在外面租了房子有时候带对象回去给做顿饭,听说炸酱面做的特别好吃。要么就是约着一起去图书馆健身房游泳馆,总之我觉得情侣该干的事他们都干了吧

75L

干♂了吧

76L

楼上你思想很危险啊快打住

77L

既然如此我就要问是谁是1了!

78L

那必然是我们的少主了!

79L

我们少侠也不差啊!凭什么不能是1!

80L 楼主

没眼看没眼看!!!我兄弟买了两套《光明剑》的卡!!狗夫夫!!碰都不给我碰一下!狗男人!你们说这人谈了恋爱怎么就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呢??

81L

这题超纲了,没谈过恋爱,下一位

82L

这题超纲了,没和男的谈过,下一位

83L

啊啊啊啊啊啊《光明剑》我都没抢到!!可以蹲蹲体验吗!!

84L

家人们我嗑到真的了!!!!

85L

什么时候结婚!我随伍佰!

86L  楼主

此帖完结!!被蒸煮看到了!!!阿门,狗夫夫现在要来兴师问罪了!祈祷我还能活着回来hhh

88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刚开头大家就猜出来是谁了啊

89L

两位都算小有名气帖子又这么火很难不被看到好吧hh有认识的人估计直接转载了

90L

楼主还能回来吗回来了还有后续吗真的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双人混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笑拉了,蹲蹲后续

92L

后续就是我们很恩爱,我很爱他。

93L

啊啊啊啊楼上!!!是少主还是少侠!!

94L

磕到了磕到了他们是真的!!请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95L

请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96L

99999结婚喊我我必随500!

97L

9999!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

98L

太好磕了我妈问我为什么嘴巴合不上

99L 楼主

92楼当事人出现,他们很好但我不太好TT所以有人关心一下我吗??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评论(11)
热度(43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