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黑虹】情人节快乐

@笙别  当真是从去年拖到今年。忘了我说很快就发的话吧,我偷电瓶车养你。感谢这么久不催更且还愿意关注我…呜哇小天使我爱你么么哒。

顺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哑巴吃黄连,有点想睡你。”

“会当凌绝顶,一把搂住你。”

“欲穷千里目,更想深入你。”

虹猫试了试麦,顺势将新剧《Shine  on  you》中告白的情话念出,也没去在意直播间里涌入的越来越多的观众,自顾自打起了广告:“承蒙大家喜爱,新剧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电脑前的男人忍不住笑出声来。咖啡杯里升腾起袅袅热气,男人将咖啡端至唇畔,却注意到右下角有个熟悉的ID进入了直播间。

“欢迎我们跳美人。”显然虹猫也注意到跳跳进入了自己的直播间,笑着欢迎。弹幕上立刻刷起了“yoooooooo”和“欢迎跳美”

跳跳显然已经习惯这种场面,飞快刷了一条弹幕:“谢谢大家,我就是来看一下我们小猫,今后也请大家继续关注七剑~”

弹幕刷起一片粉红色。

黑小虎冷笑一声,将咖啡杯重重磕在电脑桌上。小猫也是跳跳这厮能叫的?

想也没想,直接在屏幕下方的礼物一栏里点了飞机,送出999个飞机。

正跟粉丝互动的虹猫明显一愣,看到系统“红烧虾的大脑斧送出999个飞机”的提示,像是早已习惯:“感谢红烧虾的大脑斧送出的礼物。”

与跳跳一路插科打诨录完了这期直播,虹猫关掉电脑后将自己丢入转椅内,回想起那个特别的id来。

虹猫和跳跳隶属“七剑”。“七剑”是一个私人社团,连同美工后期配音等等在内一共七个人,顾称为“七剑”。

中抓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七剑曾为当红小说《红豆》配音,圈粉无数。

虹猫早先时候没什么粉丝,不过他也对此不甚在意。就算是仅有的那么一二粉丝也能让他乐呵半天。而“红烧虾的大脑斧”这个id下的人,算是他的粉丝里为数不多的元老粉。

虹猫之所以记住他,并不是因为独特的谐音id。而是因为在他没什么粉丝的时候,这个人几乎承包了他所有的作品。只要是自己的作品,都被他打赏过。每次开直播的时候,这个人也沉默的刷着礼物,表示自己还在。

“照这发展下去,虎哥就要包养我了。”难得的一个玩笑,虹猫一边笑着一边直播,为数不多的几个粉丝也在“yoooo少侠快嫁给虎哥吧”刷着弹幕。

屏幕那头的人刚一言不发刷完礼物,听到主播这么一说,没忍住笑出声来。坦白的讲他并不讨厌这个小cv,反而觉得很多时候下虹猫有点可爱。

那个“好”字还停留在自己的弹幕框里,直播间那头的虹猫却提前结束了直播——原是宿舍门被推开,跳跳浑身湿透蹿入屋内,二话不说给了正在直播中的虹猫一个熊抱。

“好兄弟,要湿一起湿!”跳跳抱完虹猫笑嘻嘻的去找毛巾,只留下湿了半身的虹猫,举着手机哭笑不得。

黑小虎认得跳跳。跳跳曾在他家的公司里实习过一段时间,父亲一度很赏识他。只是实习了一段时间就辞职了。父亲还叹息了好久。

没想到他们居然是室友?

小小的一个玩笑,也成了黑小虎的秘密。

那天虹猫喝多了酒,坐在宿舍楼下的长凳上开直播,一边打着酒嗝儿一边慢悠悠的念着台词。

黑小虎刚洗完澡,看到十多分钟前虹猫直播,点进去后是少年醉醺醺的模样。

“你在哪儿。”

虹猫嘻嘻一笑,将脸凑近屏幕:“我不告诉你。”

“……”

皮,你怎么这么皮呢。黑小虎无奈叹口气,哒哒打出几个字发送出去:“原地站着,别动。”

少年眨巴眨巴眼睛,灯光下的眼眸直愣愣的看着屏幕,竟有些呆呆的。黑小虎想了想,还是发了个“等我。”

虹猫竟也听话,真的举着手机认真的等黑小虎,还和粉丝说“他一定不知道我是H大的。”

直到黑影笼罩自己,少年还笑嘻嘻的同粉丝讲“他绝对找不到我的。”

“长虹,”黑小虎垂下眼看着虹猫,“我找到你了。”

评论(9)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