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黑虹】苏醒时

这篇应该是我少有的不是温柔剧情的一篇文(…)其实写的时候难产到两度放弃要写它,感谢我希的催更以及鼓励! @是烤鱼啊!! (分享一只依旧不知道自己写了个sa以及越发短小的某深…)

私设虹七95集虹猫自天子山顶一跃而下没有被莎丽接到而是被黑小虎寻到。

惯例跪求小心心和评论。









哗啦——哗啦——

锁链不断晃动引起的声响在石室内回荡。少年紧抿唇畔试图挣脱锁链。怎奈囚,禁他的人这次是发了狠,换上了不论是材质还是密度都较好于先前锁链的玄铁锁链。

左右尝试无果,少年微微张口吐出浊气。低垂着头思索如何能将锁链挣脱之法。

“还不死心?”黑暗中传出一声嗤笑,“虹猫啊虹猫,没想到你也有如此狼狈的时候。”

少年垂头,俨然是已经料想到此人会如此嘲讽,低垂着头一副对此人爱搭不理的模样。

“回答我!”声音的主人似是极恼于虹猫此刻的所展现出的淡漠,回答我三个字字字重音,隐隐夹杂了一丝恼羞成怒。

回应他的只有水滴溅落在青石上碎裂开来的声响。

到底是狠不下心。软靴踩出声响,也并未刻意隐匿自己的气息。虹猫却似感受到什么,猛烈的挣扎起来。

“不错,”黑小虎笑出声来,“饶是失去了武功,面对危险的本能却与之前一样。”

危险…?不待虹猫细细琢磨,覆着双眼的黑色罩布已被扯下,习惯了黑暗的眼睛突如其来的见到了光亮,刺的眼生疼。虹猫猛地闭上眼,偏了偏头想避开光亮,下巴却被黑小虎狠狠卡住,迫使他抬起头。

黑小虎微微眯眼,像是观赏顶世珍宝一般,指腹轻轻摩擦虹猫的下巴。透过指腹能感受到虹猫轻微的颤栗,应是不习惯被人触碰柔软的下颔。也是,像下颔这种较为私,密的地方,想来也只有父母才能触碰。

思及父亲,黑小虎像是想到什么不快之事,卡着虹猫的手也发了力,大有一种将下颔捏碎的感觉。虹猫吃,痛,口中溢出嘤,咛。见他吃,痛,黑小虎想也不想便松开了手,反应过来以后似觉尴尬,握拳放至唇畔,轻轻咳嗽两声。

虹猫下颔处有一道小小的伤疤。那道疤是先前他为逃脱黑小虎控制时被黑小虎下属伤到。等黑小虎赶到时他的下颌已经被皮,鞭误伤,隐隐冒出几颗血点。却不想黑小虎就此震怒,当下下令处死那名教众。

呵。虹猫冷笑。以他与黑小虎的关系,怕是巴不得对方即刻去死。就因为误伤他便被处死,以为这样会对黑小虎心怀感激?只会让他更加憎恨而已!

被推入石室前他扭头,恰好撞入黑小虎的视线。太过匆匆他只瞥了一眼。就那一眼,似是看到黑小虎眼中的气急败坏,还有一丝丝的心疼。

许是眼花了。这世间谁都可以心疼他,唯独他黑小虎不可以。没有资格,更没有立场——再者他是虹猫,是长虹剑主,是七剑之首。如此身份,又何须旁人心疼?

“黑小虎,你要我如何?”虹猫睁开眼,直直望向黑小虎。多久了——他被困在这个密不透风的石室内,见不得光,见不到人。那日他好不容易逃出,却被黑小虎抓回,至此看守他的守卫尽数被撤下,反而是黑小虎,亲自坐守石室,只为看住他。

黑小虎突然开口:“旋风剑主可有将你的长虹剑与剑谱好生保管,倘若有朝一日你能走出去,大可一问。”

“你!”黑小虎一番话说的坦荡,虹猫不难听出他话中意,“七剑传人同心同德,容不得你在此挑拨!”

“挑拨?”黑小虎放声大笑,“你也是在逞口舌之快罢了。”几乎是不给虹猫反应的机会,重新卡上他的下颌,半是强迫半是威胁的迫虹猫灌入一碗药汤,“喝了它!”

苦涩至极的药汤被粗,暴灌,入,仓惶间虹猫唯有咬,紧牙关,柔软的舌抵上上颚,试图阻止药汤入腹。这厢虹猫用尽全力拼死反抗,那厢黑小虎却不管不顾执意要将药汤灌入。一时间两人谁都不肯松手,牟着劲儿想要争个上下。只是可怜那碗药汤,不过几个呼吸间便已半数泼洒在地,半数落在虹猫身上。

“不知好歹。”黑小虎冷笑一声,招招手示意下属进来,“来人,再端一碗药汤进来——一碗怕是不够,多端几碗来!”

“黑小虎——你!”虹猫蓦地抬头,只恨长虹剑此刻不在身侧。倘使眼神能剜去黑小虎的肉,他巴不得将黑小虎削个面目全非。

“我什么?”黑小虎轻轻挠了挠下巴,丝毫不吝啬的向虹猫分享此刻所想,“没想到你这么不驯,如果可以真想现在吃了你。”

那日虹猫从崖山一跃而下,自信七剑传人同心同德,达达与莎丽早已布置好一切——却不想再次醒来已在黑虎崖。反而是黑小虎撑了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来不及思索为何会身陷黑虎崖,便被黑小虎押着入了石室。也不知蓝兔等人如何……是否会信他还活着。

“你说本少主若把你的项上人头交予蓝兔宫主,会是何等光景?七剑无法合璧——只要本少主在一天,七剑便别想合璧!”

“七剑如若不合璧,黑心虎怕是只有死这一条路。”虹猫淡淡开口,虽失了武艺,口,上的功夫却没失。相较与黑小虎斗出个高下,倘若呈一舌之快便能杀下黑小虎的意气,虹猫还是十分愿意的,“倘若你愿意担一个弑父的罪名,我等自是愿意成全与你。”

“本少主说的是七剑无法合璧——可没说本少主不能参与合璧。”黑小虎从护卫手中接下药汤,上前几步贴着虹猫的身体,半俯下身凑到他耳边,暧昧至极的冲他咬耳朵:“敢问虹猫少侠,长虹心法不是至阳至刚至纯之人才能习?本少主近日无事翻看剑谱,倒是对长虹贯日有一番见解,还望长虹剑主予我解忧。”

一番话惊的虹猫出了一身冷汗。黑小虎想做什么?他的目的昭然若揭——代替他潜入七剑。七剑合璧非死即伤,待七剑合璧后想要灭掉七剑简直易如反掌,还能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麒麟——好一个黑小虎!

“你敢……”不待他反应过来,黑小虎以仰头将护卫端上的药汤倒入口中,附身而上封住他的唇,强势的将药汤一滴不撒喂入虹猫口中。

两唇相碰,只留虹猫瞪大眼睛,呜咽出声。唇畔翁辞,浅尝勾勒,虹猫羞的只想拿长虹剑将眼前的人当场戳死。

双眼一黑,虹猫少侠便昏了过去。

正在兴头上的黑小虎不明觉厉:“药效这么快?”

再度醒来时,黑小虎已贴心的将他换到屋里。虹猫环顾四周,看屋子的摆设像是黑小虎长居的屋室。虹猫垂头,唇上一片火辣明摆告知他昏过去前所经历的并未幻象。

他堂堂七尺男儿,有生之年竟会被同样是为男子的黑小虎调戏——气的他一拳锤向床榻上,却不想被点了穴道。

黑小虎还点了自己穴道——天理何在?

“简直就是个痞子、无赖!”打小白猫教他顶天立地做人,没教他过如何出口成脏。翻来覆去以虹猫的涵养,也只得道一句痞子与无赖。

这话听得黑小虎甚是满意。软绵绵丝毫没有杀伤力,与其说是叫骂更不如说是撒娇。

“本少主确实无赖。”他一面想着,一面推开门,忍不住想要是虹猫知晓他后面要做的事后,又会道出什么有趣的词。

吱呀一声,门被缓缓推开,虹猫抬头只间黑小虎踏光而来,身后跟了一脸菜色的护卫。

不待虹猫反应过来,黑小虎已行至身前,将他一把捞起,半拖半拽下床。

“黑小虎你干什么!放开我!”哪怕是被点了穴道,虹猫也试图从他的牵掣下脱身。

只是黑小虎铁了心一般,任凭你打闹撒泼我自巍然不动。沉了脸将他拖下床榻,几个呼吸间将手伸向虹猫衣衫,几乎是粗,暴扯下他的衣裳。身后的侍卫垂首,敛去神色踏步向前,协助自家少主将虹猫的白衣褪下。

几乎赤,裸的将自己暴露给仇敌,而那人还将欣赏的眼光黏在自己身上撕不下来。虹猫一时间羞愤难当,堪比半晌前被黑小虎半强半迫着喝下那碗药汤时的心境。

黑小虎饶有趣味的看着虹猫,着实觉得有趣:“先前本少主喂你喝下的药汤可软筋化骨,想必虹猫少侠已察觉到了——”

这世上没有什么比折辱仇敌更大快人心的。想他铁骨铮铮,却在自己的手上失了骄傲,单是想想就足够热血沸腾。黑小虎舔舔唇角,压在虹猫肩上的手不自觉的收紧,直到身,下的人发出吃痛一般的惊呼。

“跪下。”黑小虎向下微微用力,令虹猫强行跪在地上。冰冷的地面刺地他一阵哆嗦,透过指尖清晰传递给黑小虎。欲,望在自己内心叫嚣。他几乎迫不及待想扒开虹猫皮囊,将他的心剜出,想知道那颗心在面对如此情形时是否还会跳动。

完全没有布置的房内,却被剥尽衣衫强制跪于地的少侠,与华贵的的少主形成分明的对比。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侍卫在黑小虎压迫的视线下干巴巴的诵读,末了悄悄抬头看眼自家少主,等待指示。只有成婚才会念诵的誓词在密闭的房间内不断回响,宛若炸药一般在虹猫耳边炸裂。

几乎是不可置信的抬起头,黑小虎的神色在光线的掩盖下几乎看不真切。虹猫差点要跳起来,气都不会喘了。他在做什么?他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是个男人!?

两个男人拜堂成亲?这分明……分明是在折辱他!好,好……好一个黑小虎!设计害他失了武功,跌落悬崖,反手将他囚禁于此。夺长虹,得剑谱,企图代替他七剑合璧。给他喂药,又在这屋内褪他衣衫迫他下跪,还有这掷地有声的大婚誓词。

——分明是在折辱他!将他长虹剑主的尊严,堂堂男儿的自尊尽数踩在足下!

虹猫头突突的跳,刺的他生疼。几乎要支撑不住自己的身子,重重喘了几口粗气,一字一句地咒骂:“黑小虎,你不得好死!”

“从今往后本少主就是你夫君,若本少主不得好死,你岂非是要守个活寡?”黑小虎松开手,多少有些嫌弃的拂了拂衣袖,甩身离去,“带他下去。只要一天不叫‘夫君’,便一天囚在那石室内!”

评论(34)
热度(68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