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个周更选手,极端CP粉请绕路

【百日黄叶】有点辣

Day.86

好快啊不知不觉就86天了。










雪持续下了三四天,气温一路彪向零下。

叶修出门的时候还专门围了围巾。围巾是兴欣为了庆祝新年推出的新款周边。陈果将围巾带回上林苑时别提有多兴奋。早些时候兴欣没陈果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只能一腔心思在周边上努力。

“H市是我们自己的地盘。”陈果将围巾递给叶修,“即使这样你和黄少出门的时候也小心些。”

两天后是兴欣主场对阵蓝雨客场的比赛。黄少天提前到了几天好空出时间约叶修。

等叶修到了有嘉火锅,黄少天已经坐在包间里认真的点单。叶修推门进去的时候,只看到橘色的灯光柔柔打在男人的脸颊,只觉得格外好看。

听到声响的黄少天抬起头,冲着叶修露出小虎牙:“快坐快坐,我点了一桌子你爱吃的!”

叶修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时候,恰好也是在这个火锅店。有嘉火锅开张的时候本叫做有家火锅,因老板是嘉世的粉丝特意改了名字。嘉世隔三差五也会来有嘉火锅给老板捧个场。

那个时候嘉世尚在王朝,蓝雨的情况却很不理想。打完比赛魏琛勾上叶修的肩,吵闹着要嘉世尽东道主之谊。

最后两个战队呼呼啦啦来了有嘉火锅。

比赛归比赛,赛场下却都是朋友。

嘉世因有叶修吴雪峰等人在,情况要比蓝雨好很多。彼时魏琛尚未表露退役的心思,叶修却觉得魏琛离这一天越来越近——

“叶秋你看看我们蓝雨的新人!前途不可估量!”魏琛一巴掌呼上来拍的叶修后背有点发麻,“夜雨声烦!你还有印象吧?”

那几场比赛魏琛都会带着黄少天,美名曰是让黄少天提前感受到赛场的残酷。魏琛从网游中带回的少年,被认定蓝雨下人当家人——这在荣耀圈内不是什么秘密。

叶修第一次见到这个在网游里对自己大呼小叫的男孩儿,是在魏琛狠狠一巴掌过后将小孩儿推到自己面前时。

在场的都是当时数一数二的人物,更有一冠在手的叶秋大神坐镇。小孩儿却丝毫没有惧意,咕咚咕咚喝着魏琛倒给他的汽水,喝完以后抹抹嘴:“老叶是吗!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老叶老叶你想什么呢这么开心?”黄少天伸手在叶修面前晃了晃,咬着吸管歪头看着叶修,“见到本剑圣也不至于这么开心吧?肉都要凉了!”

“想起了你的一些事儿。”叶修望着火锅不断翻腾起的热气,勾起唇角笑了笑,“敢说敢做的少天~”

像是被勾起了什么不堪的回忆,黄少天猛地被呛到,咳的脸都红了。

那段时间自拍挑战在荣耀圈里挺流行。源是楚云秀的朋友过生日,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与朋友的自拍。苏沐橙转发了微博并调侃应该摆出某某动作来。楚云秀回复道说不如让叶修做这个动作——当晚苏沐橙微博便发了一张照片,叶修一副不情愿的模样摆出两人所说的动作。

玩笑本应在这里打住。偏偏方锐抱着好玩的心态转发微博并艾特叶修,说该指下一个发自拍的人了。

叶修随即转发微博指出下一个接受自拍的人是方锐,摆出什么什么动作。

一开始只在兴欣内部,直到苏沐橙发完自拍后。

苏女神笑眯眯的点了同期出道的张新杰,将战火引向霸图乃至整个荣耀圈。

偏偏那会儿黄少天不知疲倦的拉着叶修要PK。叶修随口一提黄少天输一局就发一张自拍,赢一把销一张自拍,黄少天乐乐呵呵的应下。

结果就是黄少天当晚在微博发出按叶修要求拍的三张照片。

黄少天的直男拍照技术,三张照片几乎没什么美观可言。在这之后粉丝笑称黄少天是“敢说敢做黄少天”。

黄少天显然是被叶修勾起发自拍的恐惧,不满的将刚煮好的肉捞出来,仔细放入辣酱碟中蘸着辣酱,“还不是你这个史上无敌最心脏!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这么脏吗!胜之不武胜之不武!”

当天与叶修的最后一场JJC,叶修一边暗搓搓的给自己刷血,一边刷屏“少天天~”,看的黄少天一阵恶寒。最后在与黄少天的某次交锋中叶修打下“飞吻~”两个字,将黄少天KO出局。

“这叫兵不厌……”叶修张口说着,却被黄少天一筷子肉塞嘴里堵住话头。

“咳咳咳咳咳咳!”

黄少天那一筷子肉沾满了辣酱,就这么直接塞进叶修嘴里。饶是叶修爱吃辣,被黄少天这么一突袭,辣酱呛进嗓子里,叶修一下眼泪就要往上涌,抬手捂着嘴幽怨的瞪着黄少天。

“唉唉唉唉唉唉老叶你没事儿吧?早知道我就不喂那么猛了……”黄少天一下慌了神,满桌子给叶修找水。

“黄少天,你找死吗?”叶修一字一顿,“你怕是不知死字怎么写。”

评论(2)
热度(38)
© 遇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