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遇深海

遇深海

 

【黑虹】虹猫,虹猫

本文又名《魔教少主的吸猫日常》
相信我!这篇真的是甜文!
剧情涉雷,雷点低慎入,考据党同上。
因剧情需要部分情节略有改动会与原著不符。
如果已经做好准备——那便看下去吧。
惯例跪求小心心和评论。

01

魔教与七剑传人的争斗已经水火不容。

之前尚是黑小虎带领一干教众,想方设法阻挠七侠的合璧。如今现在还是黑小虎带领一干教众,想方设法的给七侠添堵。

每每到了这个时候,猪无戒便哀嚎一声,还是乖乖领命去找七侠的麻烦,最后被七侠暴打一顿再灰溜溜的回到魔教。

“虹猫这小子武艺怎精进的这么快?”猪老四愤愤地喝一口酒,跟护法跳跳抱怨,“好怀念之前玉蟾宫的那时候,虹猫蓝兔双剑合璧才能勉强抵我的蛤蟆功。”

那会儿的那会儿,黑小虎还未出山,整个魔教除了教主护法就是他猪老四说了算。虹猫蓝兔也未成气候,何况蓝兔还答应嫁给他。

咂咂嘴,摸一手口水,拎了拎裤子便挑兵点将去折腾虹猫等人。

“护法,你看这个——”

猪无戒怀里揣着一橘红色的物什,脚底带风闯入跳跳营帐,惊得跳跳将茶泼了一身。

“怎?”跳跳努努嘴,却看到那团橘红忍不住笑出声来,强压下心头的好笑,伸手接过来,柔软的毛发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你从哪里搞来的?”

猪无戒带回来的,赫然是一只橘红色的猫儿。猫四爪雪白,通身橘红,唯有尾巴尖儿是明黄色。猫在跳跳怀里打了个滚,逗的两人直笑。

“猪老四啊猪老四,你这猫儿看我的心痒痒,放我这儿养几天?”跳跳似想到什么,将猫举过头顶,看着雪白的肚皮,实在是欢喜的很。

“既然护法开口……那就几天,就几天!到时候护法可不能耍赖啊!”

很快魔教众营便知猪堂主的猫儿在护法那儿养着。猫儿灵巧似懂人言,护法也随和,来他帐里找猫玩儿的都笑眯眯的迎接。

黑小虎很生气。

原因是不少教众都跑去跳跳营帐想陪猫儿玩。好几次他发现在轮岗完以后呼啦啦一群人都围到护法营帐。本是在休息时间,黑小虎通常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在正经时刻掉链子随他们怎么折腾。偏巧他遇到好几次,一干子教众去护法营帐看猫,一干子教众聊护法营帐的猫。

猫猫猫!我叫你们猫!

黑小虎撩起帘子就走进去,平时死气沉沉的魔教教众们,围聚在护法身边笑的开心。抱猫儿的那人以为是有新的伙伴进来了,抱着猫笑嘻嘻的举起,见黑小虎黑着一张脸瞪着他,登时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少……少主。”

手一抖,猫儿就掉在地上。这猫似是知道谁才是害它摔地上的真凶,喵呜一声便冲到黑小虎脚边,抬起爪子愤怒的挠着黑小虎的真皮靴子。

不少教众都憋红了脸,想笑不敢笑的样子。齐刷刷的单膝下跪:“少主好!”低下头去继续憋笑。

黑小虎附身拎起猫儿,眯了眯眼看着这只猫。

跳跳心念一转,知道时机成熟。凑上前去从黑小虎手里抱过猫儿,故作心疼地说:“少主,小动物可不能这么粗鲁对待,它们很记仇的。猪堂主知道了要心疼死的。”

黑小虎冷哼一声,看着跳跳低头逗弄那只猫 不知为何觉得有点碍眼。挥了挥手示意教众离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离去的教众说:“把猪无戒给本少主叫来。”

等猪无戒丢下正拽着他喝酒丢骰的牛旋风赶到跳跳营帐,便看到很诡异的一幕——护法跳跳低头对自己的猫呵护有加,少主黑小虎坐在床上喝着茶瞪着……不知道是跳跳还是那只猫。

“少,少主。属下拜见少主。”来不及多想,猪无戒跪地向黑小虎行礼。

“哼。”黑小虎冷哼一声,“这猫是你的?”

“是,是属下的。”猪无戒有些心虚,不知道黑小虎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这猫,本少主瞧见有趣,带回去玩两天。”

“喵!!!!”跳跳怀里的猫,激烈的抗议着。

猪无戒:俺怎么这么倒霉嘞?眼见这猫被护法玩够了就要还回来……咋又被少主看上咧?

02

“你不服也没用,反正你现在在本少主手上。”黑小虎拎着猫,一本正经想要的抚平猫对它的敌意,“本少主不会亏待你的。”

猫扭头,拒绝同黑小虎交流。

“不过说实话,你还真像虹猫啊。”黑小虎将猫丢到床上,“都是一个毛色。”

是可忍猫不可忍。猫爬起来冲到黑小虎面前举起爪子就要挠,被黑小虎握住,心满意足的揉捏肉垫,“都是这爆脾气,一逗就炸毛。干脆叫你虹猫好了。”

虹猫:你别是个傻子吧。

03

猪无戒觉得黑小虎变了。

以前黑小虎多么严肃认真,敢在他面前多说一句,被发现都是要挨打的。如今黑小虎在给他们几个开会的时候,都会揣着那只橘红色的猫。

哦对,黑小虎还给这只猫起名叫虹猫。

“护法你觉得这个可能吗?少主和虹猫那么不对付,如今居然给一只宠物取名叫虹猫?”猪无戒捂着脸,一副不敢看不敢看的样子,“好几次虹猫尿了拉了或者饿了,直接暂停会议去照顾虹猫?”

跳跳撑着头同样是一副不敢看的模样,“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被你虹猫来虹猫去的绕的都要晕了。”

“好了我们继续开会。虹猫刚刚饿了。”黑小虎撩起帘子走进来,“对了猪无戒,你哪天进城给买点虹猫爱吃的爱玩的,我刚刚看的时候都快没了。”

猪无戒:为嘛每次跑腿的都是俺老猪?

04

“虹猫,你胖了。”

黑小虎皱着眉头抱着虹猫,“胖的我都抱不住你了。”

虹猫懒懒的翻个身,表示不与俗人计较。

黑小虎忍不住想起这猫刚跟他的那几天,天天挠他,还光明正大当着他的面生产粑粑,尤其喜欢在他的鞋子里。

后来那段时间他与虹猫相处的自然。他喂,虹猫吃,从不挑食。有的时候还会抢食。

遇到猪无戒和牛旋风处理不了的事,黑小虎就会依依不舍的将虹猫交给跳跳。跳跳抱着黑小虎回到营帐后边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任由虹猫随处跑并打发走以各种理由来陪虹猫玩的魔教教众。

是以,除了护法跳跳,并无人知晓在黑小虎离开魔教大营的时候,那只橘红色的猫儿也不见了。

猪无戒:护法真娘娘的过分!俺老猪的猫还不让看!等着俺趁护法睡了敲敲溜进去……

05

“我总觉得,虹猫最近有些奇怪。”

黑小虎一边撸猫,一边赖在跳跳营帐,“但是我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少主,您这虹猫来虹猫去的,我也不清楚您说的到底是哪个虹猫。不如您以长虹剑主和虹猫来区分他们?”

黑小虎:跟你交流怎么这么累。

06

“虹猫,我总感觉你最近从魔教跑出来的次数太多。”

蓝兔拉过虹猫,皱着眉看着他。“就算黑小虎频繁出现,你一两次不出现也没什么吧?你这么跑来跑去,不怕被黑小虎发现吗?”

“我一开始也这么担心……”虹猫偏了偏头看马三娘并未往他们这个方向看,松了口气,“我总觉得那个护法跳跳,好像就是一直帮助我们的黑衣人。”

虹猫和蓝兔一直想知道那个黑衣人的身份。在他们寻找七剑传人的旅途中,受到过黑衣人太多太多的帮助。

虹猫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如果不是黑衣人,他们一定不能走到这里。

“我总觉得他是故意的。故意让黑小虎注意到我,好让我直接呆在黑小虎身边;故意不让人看我,好让我有回来的时间;也故意帮我打掩护,告诉黑小虎在他走之后我做了什么……除了他是黑衣人,我想不出来他会帮助我们的其他原因。”

“可他是护法……又怎么会?”

是啊。那个人是魔教内除了黑心虎黑小虎父子之外的第三人。无论是武功还是城府都是极深。按理说没理由……可除了他,贪恋于美色中的猪无戒,沉迷在酒与赌之间的牛旋风,哪里看都不像是帮助过他们的黑衣人。

“总之,叫逗逗多多留意一下这个人。”虹猫拍了拍蓝兔肩膀,“我这几日的行踪千万不能让马三娘察觉。”

尚在六奇阁内时逗逗曾提到一个古老的秘方。只要服用后方可化形为动物。虹猫一行人觉得这似乎是打入魔教内部的极佳方案。直到前些时日逗逗才研制出来,但不知哪里出了问题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因此虹猫不得不在药效快要失效的时候避开黑小虎服用新的药物。

“够你半个月的量了。”逗逗将一些药交给虹猫,“不过虹猫……你胖了好多。是不是魔教伙食太好了?”

虹猫:我没有胖,这是你的错觉。

07

那段时间黑小虎非常忙碌。

五剑已经合璧,亟待六剑合璧。不单单是七剑传人寻找第六剑,魔教也在加紧寻找。

因而黑小虎离开魔教的次数越来越多,经常带着几个手下出去探寻消息,哪怕是一丁点风吹草动都能惊动他。

有一次黑小虎离开虹猫近四天,回来后直奔跳跳营帐抢过虹猫便放在脸上磨蹭。那之后黑小虎似是无法忍受与虹猫分别太久,接连几次出去怀里都要揣着虹猫。直到几日前蓝兔向黑小虎射出一箭,误伤了虹猫。

“蓝兔太心狠手辣了!真没想到竟然连小动物都不放过!”黑小虎抱胸站定,撅着嘴抱怨 ,“你看把虹猫伤成什么样了!毛都掉了一大块!”

“少主你啊,出去的时候就不要带虹猫了。刀剑无眼,误伤了虹猫别说少主你心疼,我跟着都疼。”

是以,虹猫跟在跳跳身边的日子也越来越多。

不会好在有跳跳一直做着掩护,虹猫仗着猫儿的形态,肆无忌惮在魔教乱窜,收集他想要找寻的一切。

跳跳:我觉得我就要成保姆了。

08

“我知道你是虹猫。”

跳跳盯着刚钻入营帐的橘红色猫儿,自顾自斟茶,慢悠悠的开口。

“你明白我的意思。”

“你再在魔教待下去,我都护不住你。黑小虎必然会起疑心。”

“七剑尚未合璧,魔教也箭在弦上。七剑之首可真悠闲,每天赖在魔教蹭饭吃?”

“我知道我们魔教伙食好,少侠你比刚来的时候胖多了。”

“第六剑会在他认为合适的时机出现,还请少侠莫要忧心。”

“哦对,我是黑衣人。”

猪无戒:合着这猫儿从头到尾俺都没有养过啊?

09

魔教教众都知道,少主黑小虎很喜欢猫。

少主半月前曾养了一只橘红色的猫儿,还给猫儿取了死对头虹猫的名字。不单是少主喜欢虹猫,护法也喜欢得紧,他们也都很喜欢。

少主每次出去都会给虹猫买小鱼干。心情好了喂到虹猫不想吃了,心情不好喂到自己不想喂了。是以很快虹猫就长成了一只肥猫。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超级胖。少主,虹猫可不能往超级胖了发展啊。”

护法跳跳曾这么教育过少主。

后来,虹猫丢了。

少主大发雷霆。

护法挨了顿毒打。

那几日魔教的气氛都有些紧张。一来是听说第六剑出现了;二来是虹猫丢了;三来是少主……

真的太可怕了!

一些教众瞒着大伙儿悄悄溜出魔教,将各地的猫儿都抓来,悄咪咪的放入少主的营帐。

很快,少主的营帐便放不下这么多猫了。

最可恶的是它们不光是FA情,他们还打架。

吵的少主睡不好觉。

“滚滚滚滚滚!本少主只要虹猫!”

橘猫们被少主丢了出来。

没办法,只好各自认领自己的猫。

很快,魔教沉浸在被橘猫的支配的恐惧中。

橘猫们:愚蠢的人类,快来给朕铲屎!

10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虹猫胖了好多?”

黑小虎眯眼,凝神看去策马仗剑离去的少侠。总觉得这身形像极了他的猫儿。

猪无戒挠了挠头,却总是对不上号。

五剑合璧前牛旋风便死了,虹猫丢了之后护法刺杀教主,身份曝光原来是他们苦苦寻找的第六剑。他和黑小虎不是没有想过虹猫就是虹猫,可不止一次他们见到两个虹猫一起出现的时刻……也难保是护法,哦不青光剑主作祟。

可是理智又告诉他,不可能的。虹猫怎么会变成一只猫?

“可能是风吹起衣服……我们看错了吧。”

“那就是虹猫。”

黑小虎:虹猫,你还是让我找到了。

                                                   —tbc.

遇深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遇深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